excel散点图横坐标怎么设置


该教程适用
      
      
      

1.首先打开excel文档,并在“插入”中点击“散点图”。2.然后选择“子图表类型”,并在布局的“标签”中找到“图表标题”。3.接着点击“布局”,并在“标签”选项卡下点击“坐标轴标题”;随后输入X坐标的轴标题:支出(万元),Y坐标的轴标题:收入(万元)。4.之后点击“布局”中的“标签”下面的“数据标签”。5.接下来点击“布局”,并在“标签”中选择“主要坐标轴”,然后在“主要坐标轴”中选择“其他主要横坐标轴选项”。6.最后还需要在弹出的“设置坐标轴格式”的对话框中,将选项中的最小值改成5。同理将纵坐标的最小值改成10即可。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教程

1 excel散点图横坐标设置的方法如下: 2 1.首先打开excel文档,并在“插入”中点击“散点图”。 3 2.然后选择“子图表类型”,并在布局的“标签”中找到“图表标题”。 4 3.接着点击“布局”,并在“标签”选项卡下点击“坐标轴标题”;随后输入X坐标的轴标题:支出(万元),Y坐标的轴标题:收入(万元)。 5 4.之后点击“布局”中的“标签”下面的“数据标签”。 6 5.接下来点击“布局”,并在“标签”中选择“主要坐标轴”,然后在“主要坐标轴”中选择“其他主要横坐标轴选项”。 7 6.最后还需要在弹出的“设置坐标轴格式”的对话框中,将选项中的最小值改成5。同理将纵坐标的最小值改成10即可。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