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刻录车载cd


该教程适用
      
      
      

1.购买CD-R空白光盘。2.安装一个刻录软件,如NERO6.0。3.打开软件,选择右上角的“CD”,选择“音频”,选择“制作音频光盘”,添加音乐素材(WAV.MP3格式均可,个别MP3不行)。3.下一步按提示操作即可。一盘CD碟,根据歌曲大小,一般可以刻录20首左右。这样刻出来的是音乐CD碟,*.cda格式,音质很好。可以在CD机和汽车CD机上播放。播放时如果出现择碟.读碟困难或不读碟的情况,要怀疑投光器是否脏了。4.如果以前使用频率很高,投光器的激光功率会下降,也有可能读碟困难或不读碟的情况。由于车载CD环境比较差,投光器脏的可能性较大,可以用VCD的清洁碟清洗一下,一般读碟情况都会改善。另外空白光盘的质量不好和刻录的质量差(最好不要超过6倍速)也可能造成择碟。



工具:

型号:

系统:

软件:



操作步骤/方法

1 刻录车载cd的方法: 2 购买CD-R空白光盘。 3 安装一个刻录软件,如NERO6.0。3.打开软件,选择右上角的“CD”,选择“音频”,选择“制作音频光盘”,添加音乐素材(WAV.MP3格式均可,个别MP3不行)。 4 下一步按提示操作即可。一盘CD碟,根据歌曲大小,一般可以刻录20首左右。这样刻出来的是音乐CD碟,*.cda格式,音质很好。可以在CD机和汽车CD机上播放。播放时如果出现择碟.读碟困难或不读碟的情况,要怀疑投光器是否脏了。 5 如果以前使用频率很高,投光器的激光功率会下降,也有可能读碟困难或不读碟的情况。由于车载CD环境比较差,投光器脏的可能性较大,可以用VCD的清洁碟清洗一下,一般读碟情况都会改善。另外空白光盘的质量不好和刻录的质量差(最好不要超过6倍速)也可能造成择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4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4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