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将其全新的红米笔记本电脑带到

刚刚推出的弥笔记本14最近在,小蜜据报道,计划将其全新的红米手机笔记本电脑的。据TechPP称,该公司的价格可能低于卢比。20,000(〜264),其中高端型号的价格高达Rs。33,000 该报告还称,该设备将在制造的,并会“非常不同”,从那些在推出最近。

根据该报告,Core i3驱动的型号的价格可能低于卢比。25,000,而Core i5设备的价格可能会更高。但是,该报告称,小米可能会使用较旧的Core i5芯片以降低成本。这些设备可能具有塑料结构,并且无法提供与Mi笔记本电脑相同的RAM和存储选项。

即将到来的模型将针对学生,据报道将提供多种不同的颜色。它们显然也将具有较长的电池寿命,并将运行Windows 10 Home。但是,目前还没有立即确认确切的发布日期。该报告说,尽管一些消息来源暗示将于7月中旬启动,但另一些消息则暗示它可能会在8月的某个时间发生。

我们现在听到的大多数内容与上个月的报告相符。来自SlashLeaks的报告称,小米计划于6月在推出其RedmiBook系列。该公司还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将“ RedmiBook”品牌注册为商标,这表明该公司一直计划在某个阶段将这些设备带到这里。那么,您对RedmiBook系列即将来到感到兴奋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