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从4月1日起关闭境内的支付业务

贝宝(PayPal)最近进入市场,以收购支付宝(Alipay)等巨头。但是,它在宣布了一个重大突破,无论如何它都不是愚人节。该公司将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关闭在的国内业务。

PayPal在一份声明中(通过路透社)表示,从2021年4月1日起,它将不在提供国内支付服务。它补充说,它将放弃国内产品,并通过跨境支付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国际销售。

对于未安装软件的公司,PayPal于2017年开始在开展本地支付业务。其业务包括为该国各地的商户提供支付网关和聚合器服务。从2月6日(即明天)开始,它将通知商人新决定。

PayPal是一家国在线支付系统公司。它在的业务范围包括为Myntra,Swiggy,BookMyShow等品牌提供网关服务,以及为企业提供跨境支付。

该公司在金奈,海得拉巴,孟买和班加罗尔等城市设有中心(即办事处)。的数字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预计该公司的经济在未来十年将达到1万亿元。除了PayPal之外,我们还有Paytm,Google,Amazon等巨头在运行国内支付系统。

所有这些公司都遵循储备(RBI)发布的准则来运行数字支付,并使用支付公司(NPCI)开发的统一支付接口(UPI)网关。

无论如何,PayPal的全球客户仍可以在4月1日之后向商家付款,因为它将更多地关注国际贸易。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