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5的首个演示演示了惊人的图形

虚幻引擎是业界使用最广泛的游戏开发引擎之一。它的最新版本Unreal Engine 5在演示中进行了演示,并在即将推出的PlayStation 5上运行。

由Epic Games开发人员(Fortnite的所有者)创建的演示,展示了PlayStation 5可以轻松利用的各种渲染技术,灯光渲染。通过此视频,我们最终获得了下一代游戏外观的视觉样本。

虚幻引擎5和PlayStation 5似乎完美匹配

根据Epic Games的技术指令,为了重现场景,使用了通常用于电影的元素的渲染技术。在演示中,您可以看到地下室,石头在滚动,对角色的动作起反应。

Epic Games将这项技术称为“ Nanite”,其中8K纹理用于为角色周围的地形和风景赋予真实感和清晰度。使用Nanite,可以为每个游戏框架处理十亿个几何参考点。

Epic Games还提到了“流明”技术,该技术可促进游戏开发中光影的移动和创建。在声音,混响和回声以及音效的位置方面也有所改进,从而为游戏带来沉浸感。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