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三星GALAXY TabPRO 8.4怎么样以及华硕Fonepad HD 7游戏体验如何

平板电脑发展到今天已经很难看到一款让人眼前一亮、一见钟情的产品了,三星GALAXY TabPRO 8.4自然是不在此列。在看到它的第一眼便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乳白色的边框紧紧包围着那块8.4英寸2560×1600分辨率的WQXGA显示屏。在显示屏的上部依次是一个白色的三星电子的Logo、光线感应器、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之跨屏相望的是三个功能键(从左至右依次是后台程序管理、主页、返回),其中主页键是三星产品标志性的实体按键,其做工、键程和反馈力度都恰到好处。

在TabPRO 8.4机身的底部是一个Micro USB 2.0接口,主要用于充电和数据的传输。在这个接口的两侧是它的两个立体声扬声器,音色十分纯正、圆润。在机身右侧靠上的位置音量调节键和电源键,虽然采用的是塑料材质,但手感相当不错。

在机身顶部偏右的位置镶嵌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由于机身边框采用的是金属材质,该接口的稳固性和耐磨性都能够得到有力的保证。在机身左侧偏下的位置是Micro SD扩展卡插槽,最大支持64GB扩展,即便购买的是16GB版的TabPRO 8.4也不需要为机身内存少而发愁。机身背面同三星以往的产品一样,采用极具质感的仿皮质纹理,手感出众且不易留下指纹。在左上角是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闪光灯,拍摄效果十分出众。

三星电子这次推出的四款产品在硬件更新升级的基础上,在操作系统方面也进行了重大的改变,一改前几代产品传统的主页界面,这次推出的四款产品全部使用了三星深度定制的Android 4.4.2操作系统配以全新的的Magazine UX界面。系统的流畅度、兼容性和后台程序的可管理性都有了较大的提高。

首先,首页的功能栏数目有所增加。在新的界面中,显示屏被不均匀地分成了多个矩形,各个矩形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只需轻轻点击便可快速切换到相应的应用程序界面,同时也可以将各个应用程序的用途直观的展现出来,即使是初次使用也不会因为分不清应用程序而烦恼。如果对这一界面还是不能够适应的话,在点击右下角的黑色圆点便可以直接进入到传统的安卓界面。

FonePad HD 7搭载的是Intel Atom Z2560移动处理器,同属于Atom Clover Trail+ 家族,主要针对中端Android移动设备而开发,性能较Z2580略低一点,但其性能依旧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使用需求,同时拥有低功耗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特点。集成了英特尔图形媒体加速器引擎,显卡核心运行速度是533MHz,集成的图形核心支持完整1080P硬件加速视频编码和解码。在屏幕方面它配备的是一块7英寸1280×800分辨率的IPS屏,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滑雪大冒险》是一款操作十分简单且对平板电脑硬件要求不是很高的休闲游戏,它讲述的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雪崩打扰了Sven的美梦,他要赶在大雪埋没前逃离困境!踩上滑雪板展开的一场生死竞赛。该游戏画面结构并不是十分复杂,操控方式也十分单一。在FonePad HD 7上能够完美运行,游戏画面渲染十分到位,没有丝毫卡顿。

《节奏大师》是腾讯公司在传统敲击音符玩法的基础上加入滑动屏幕操作方式而研发的首款音乐节奏游戏。相比于《滑雪大冒险》来说在画面质量、音乐效果、操控体验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不过在用FonePad HD 7玩这款游戏时,游戏的流畅度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游戏画面十分绚丽,游戏体验相当不错。

这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射击游戏,该游戏在场景、音效和视觉特效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与此同时它给平板电脑的处理器和GPU的压力也会有所增加。好在玩这款游戏时,FonePad HD 7并没有令人失望,在第一次打开游戏时需要下载一些游戏数据(并不是很大,不到一分钟搞定)。进入游戏后,FonePad HD 7在关卡数据加载时比较慢,不过在游戏中却并未出现卡顿的现象,画面也没有出现渲染不足的地方,总体来说游戏体验令人满意。

FonePad HD 7是华硕电子推出的一款通话平板,不过平板的通话功能只是会在应急的时候会用到,在绝大多数时间平板电脑的用处还是看电影和玩游戏,此次笔者只是选取了三款比较流行的游戏和大家分享一下FonePad HD 7的游戏效果。总体来说,FonePad HD 7能够完美支持时下流行的绝大多数的安卓平板游戏,而且在游戏画面的渲染的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