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的iOS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可能会监视你

叫我老式,但我一直喜欢使用苹果的内置邮件应用程序的iOS。 当然,该应用程序本身确实缺乏一些先进的功能,您可以很容易地在第三方电子邮件客户端找到,但总体用户体验是简单的,可服务的,并且相对直接的向前。 多年来,我尝试过任何数量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但我似乎总是回到苹果自己的邮件应用程序为iOS。

虽然我可以肯定地理解使用一个更丰富的电子邮件客户端为iOS的愿望,你将很明智地做一些研究,然后从应用商店下载某些电子邮件客户端。 正如在主板上发表的一篇令人大开眼界的新文章中所阐述的那样,一些流行的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可以在前100名生产力应用程序列表中找到的应用程序——一直忙于刮取用户电子邮件并向第三方出售匿名数据。

报告部分内容如下:

流行的爱迪生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在苹果应用商店的前100个生产力应用程序中,刮掉用户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并根据这些信息向金融、旅游和电子门的客户销售产品。 根据主板公司获得的摩根大通(J.P.Morgan)的一份文件,爱迪生用户收件箱的内容对那些能够购买数据以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的公司感兴趣。

虽然爱迪生的网站包括一个隐私页面,公司在其中列出了它对用户数据的处理,但很有可能许多爱迪生用户完全不知道公司的做法。 顺便说一句,爱迪生确实为用户提供了一种选择放弃这种数据收集的方法,而不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任何后果。

值得注意的是,还有一些其他应用程序以可疑的方式收集用户数据,包括一个名为Cleanfox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让用户无缝地取消订阅不必要的通讯,只需点击一次。

要说清楚,没有理由跑到这里的山上。 相反,上面的报告表明,隐私意识强的用户应该更了解他们选择使用的第三方电子邮件应用程序。

最后,爱迪生在回应主板报告时,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个新的页面,以使其在幕后所做的事情更加透明。

为了保持我们的爱迪生邮件应用程序的免费,并通过拒绝基于广告的商业模式来保护您的隐私,我们的公司爱迪生软件,通过一种自动识别商业电子邮件并从它们中提取匿名购买信息的技术来测量电子商务。 我们的技术旨在忽略个人和工作电子邮件,这无助于我们衡量市场趋势。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