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虚拟盲文键盘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Google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虚拟盲文键盘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Google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的虚拟盲文键盘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外接盲文显示器键入文字可能既困难又耗时,因此Google为Android制作了新的盲文键盘。

TalkBack是一种虚拟盲文键盘,已直接集成到Android中。有了它,需要使用盲文键盘的人可以在没有外部设备的情况下快速在手机上打字。

虚拟盲文键盘采用六键布局,每个键代表六个盲文点之一。点按时,这些点中的每一个都可以组成任何字母或符号。要键入“ A”,请按点1;要键入“ B”,请同时按点1和2。

Google的“话语提示”键盘还允许您删除字母和单词,添加行和提交文本。另外,它可以在您通常在Android手机上输入文字的任何地方使用。

要使用它,只需在“设置”应用的“辅助功能”部分中打开“话语提示”,然后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设置完成后,用三根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

TalkBack盲文键盘现已在5.0 Lollipop及更高版本的Android设备上推出。它支持1级和2级盲文,并且将以英语开始。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