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RCS短信就像Android的iMessage 你可以这样使用它

您的短信游戏即将在Google的消息应用程序中得到很大的升级。

在你的Android上发短信会变得更好。上周,谷歌(Google)宣布,已开始在向其消息应用程序用户缓慢推出RCS消息。如果你不使用谷歌的短信应用程序在你的手机上发短信(不要混淆三星的信息应用程序),你会想要开始。

RCS消息功能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添加了类似苹果iMessage的功能,完全可以发送完全分辨率的照片和小气泡,让你知道有人在打字。谷歌正在花时间推出这项功能,但它计划在年底前让每个人都能访问该功能。

谷歌已经尝试过在许多不同的消息传递服务,落后于Facebook Messenger和苹果的iMessage,以获得任何真正的吸引力。由于RCS消息与短信紧密地交织在一起,谷歌最终可能会发现自己是赢家。RCS消息并不是真正的口碑,所以在消息应用程序中,Google将该服务称为聊天。

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一下您需要做什么来开启新功能,以及RCS消息传送的一些更微妙的方面。

首先,你需要一个Android手机,安装谷歌的消息应用程序,并将其设置为默认的短信应用程序。当您第一次启动消息时,它会询问您是否希望将其设置为默认应用程序。只要按照提示,别担心,你不会因为切换而丢失你的对话历史。

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访问RCS消息(Google似乎满足于一次推出1%的用户),但在此期间,您将能够利用Web上的消息,Web允许您发送和接收来自计算机的文本消息。所以还是值得改变的。

RCS信息将在、英国、法国或墨西哥起作用–不过现在,再一次的推出还需要时间。谷歌目前正在增加更多的用户,预计年底前将为所有邮件用户启用RCS。

你会得到的提示询问你是否想看看你的朋友什么时候打字,但它的作用远远不止这些。

在安装Google的Messages应用程序并将其设置为默认的文本应用程序之后,有两种不同的方式来启用聊天。您可以在Messages应用程序中等待提示符,询问您是否想查看您的朋友何时打字,或者您可以进入消息的设置部分,寻找打开聊天的开关。

当你得到提示符时,现在点击升级,然后按照提示输入你的电话号码。您也可以打开消息,点击三点菜单按钮(应用程序的右上角)并选择Settings>Chat功能。如果聊天功能不在设置部分,那么您的帐户还没有完全访问RCS。

在相同的设置页面中,您还可以打开或关闭读取收据,并在输入时禁用键入指示符,并控制聊天无法发送消息时会发生什么情况。

确保自定义聊天的设置。

如果您在发送消息时遇到问题,您还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查看您的手机与聊天服务连接的当前状态。只要上面写着连接,你的电话号码就会在聊天中注册,并且当你与也启用聊天功能的联系人交谈时,应该使用该服务。

这是聊天的一个重要方面。与你交谈的人也需要在他们的设备上启用该功能,以使用新的聊天功能,当然,所有通常的短信功能仍然适用。

通过让朋友使用GoogleMessages,您可以更快地利用它。您可以引导他们完成安装过程(或向他们发送指向此帖子的链接)。

如果你不耐烦,想现在就开始聊天,你可以尝试一些Reddit用户发现的解决办法。这有点技术上的问题,但它应该能让你起死回生。

消息应用程序看起来基本一样。

在你打开聊天功能之后,这个消息应用程序将继续工作,看起来也一样,你应该继续以你一贯的方式使用它。这个应用程序知道当你通过文本或其他与聊天的联系打开交谈。

判断会话是使用老式的文本消息还是新的聊天功能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开始键入之前查看文本框。如果方框上写着“聊天消息”,那么会话将有输入指示符、读取收据以及RCS消息传递提供的其他功能。

在发送文本或使用新的聊天功能时,很容易看到。

当聊天功能被使用时,您将看到在您发送的每条消息下面都会看到已发送和读取的收据,并且您可以发送完全分辨率的照片,并与其他聊天用户共享文件。你不需要做任何特殊的事情来发送高分辨率的图像,只需点击应用程序中的照片图标并选择照片或视频。在上传和发送图像时,您将看到图像上有一个加载循环,但否则,该过程看起来和发送文本消息的工作方式相同。

由于聊天在移动数据或Wi-Fi上运行,您可以将手机置于飞机模式,您仍然能够发送和接收与其他聊天用户的消息。

是的,事实上,在你从手机上取出SIM卡之前,你应该这样做。如果您忘记在将SIM卡移动到新手机之前关闭聊天功能,聊天功能可持续工作8天。意思是,你可能不会收到别人用聊天发送到你的电话号码的消息。

RCS消息收发不是像苹果的iMessage一样加密的。

谷歌目前不加密你与其他聊天用户的对话。对话从你的手机安全地发送到谷歌的服务器,然后发送到接收者的手机,然后从谷歌的服务器上删除这些信息,但是这些消息并不是端到端加密的。

如果您喜欢端到端加密,则可以使用类似WhatsApp和Signal的应用程序或Apple的iMessage。

如果您对RCS消息传递有更多问题,我们有答案。我们还为Android用户提供了最好的信息应用程序,或者如果你一直在考虑跳转到iPhone(亚马逊的价格为600美元),那么你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它有多容易。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