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让您直接将Stadia游戏流式传输到YouTube

您可能还没到Stadia为止,这是Google所期望的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停止努力使其云平台吸引更多用户并使其更具吸引力。这就是他们正在寻找的功能,它们可以添加并允许在YouTube上共享Stadia游戏。

该功能类似于Twitch在其他平台上提供的功能,并且是使我们确信Stadia的优点的又一动作。回想一下,一个月前,Google向YouTube Premium订户提供了带有Stadia控制器和Chromecast Ultra的套装。

通过名为“直接流到YouTube”的按钮从Stadia直播视频到YouTube的功能,使我们在完成某些步骤后就可以通过Google视频平台在Stadia上直播游戏。

一年后的Google Stadia:创始人讲述的Google流媒体游戏体验

在ENGADGET中

一年后的Google Stadia:创始人讲述的Google流媒体游戏体验

您只需为我们将要广播的内容添加标题,然后配置隐私选项,确定潜在受众的隐私选项(是否适合儿童)和在流媒体播放期间显示观看者数量的选项。在音频方面,用户可以在以下几种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YouTube和游戏聊天:游戏的音频,我们的声音以及游戏中任何用户的声音

仅限YouTube:仅游戏和我们的音频

仅群聊:仅游戏声音,但没有声音,尽管群聊仍在私人状态下进行

没有人-观众或玩家都听不到,但流式播放了游戏音频

在12月8日进行激活后,此功能现已可供所有用户通过网络使用。此外,所有通过Chromecast或通过Android手机访问的用户都可以使用它。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