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了PlayStation 5游戏机常见问题解答

PlayStation 5本星期开始销售和球迷都非常兴奋。在发布之前,索尼已经发布了所谓的“终极常见问题解答”,它实际上回答了用户可能对控制台提出的所有问题。这是一本很长的读物,但我们在下面突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内容:

发布日期

PlayStation 5将于11月12日开始在北美销售。这意味着加拿大和的PlayStation 5将是第一个使用该游戏机的人。如果您居住在英国或欧洲,则必须等到11月19日下一个星期四。

存储扩展

PlayStation 5具有自定义的SSD驱动器,但可用存储空间小于1TB。如今,随着游戏大小达到100GB,该存储空间将很快用完,这意味着用户最终将不得不添加更多存储空间。

索尼表示,该控制台具有一个用于M.2 SSD存储的扩展端口,但是该功能将在启动后通过系统软件升级来添加。兼容驱动器的详细信息也将在以后披露。

配色方案

DualSense控制器具有与PlayStation 5相同的配色方案。但是,索尼已确认该控制器将来会以其他颜色提供,但没有透露具体时间。

索尼表示,对于PS5,发布时将没有其他颜色或设计可用于PS5。

DualSense控制器

它还显示该控制器与PlayStation 4不向后兼容。但是,用户可以使用其DualShock 4控制器来玩PS5上超过4000种PS4游戏中的99%以上。

游戏光碟

PS5 Blu-ray游戏光盘与PS4光盘不同,因为PS5 Blu-ray游戏光盘可以存储高达100GB的容量,而PS4游戏光盘的容量为50GB。

更新

第1天将提供软件更新,用户将能够将更新下载到USB驱动器上并插入PS5并进行安装。USB驱动器将需要格式化为FAT32。

该博客文章还包含其他一些问题和答案,如果您打算购买PlayStation 5,我们恳请您阅读。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