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的新智能手机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奇怪的东西

如果您已经阅读了有关Essential的下一台设备的先前报告,那么您知道这家公司已经在测试其未发布的智能手机。XDA Developers的一份报告揭示的唯一细节与操作系统的版本和内部的芯片组有关。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为所有有关Essential的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报告添加图片。好吧,我们希望可以,因为这些图片中显示的设备很难称为电话。

安迪·鲁宾(Andy Rubin)刚刚在推特上发布了几张Essential新设备的图片,从我们的观察来看,这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奇怪的事情。看着设备如何握在手中,我们不禁怀疑这是电话还是遥控器。

无论如何,鲁宾将设备称为GEM,与先前报告中弹出的代号相同。GEM据说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730处理器,并应在启动时运行Android 10。

Essential今天早些时候承认,它正在“开发一种新设备,目前正在实验室外与我们的团队进行早期测试。我们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分享更多。”显然,鲁宾跳上公告枪和共享设备的一些照片。

我们在这些图片中看到的某些组件是背面的大型相机,其左上角具有一个小的LED闪光灯。另外,指纹传感器位于相机下方。非常窄的显示屏在左上角有一个前置打孔摄像头,顶部有一个小型扬声器格栅。

由于安迪·鲁宾(Andy Rubin)决定直截了当并分享这些图片,因此我们认为,直到Essential提出这一声明不会很快,因此请继续关注该主题。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