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3无线耳机节日礼物送礼价降至78美元

为了庆祝11月10日苹果公司的“一件又一件事情”,零售商正在对Powerbeats3无线耳机进行降价,价格降至77.99美元。

Powerbeats发售

在Powerbeats3无线网络中,有一些地方可以节省奖金,而AppleInsider Shop绝对是最低的价格。在那里,您可以以$ 77.99的价格购买Indigo,Violet或White的无线耳机,比原始MSRP便宜120美元。

这些无线耳机为假日购物者提供清单上的健身大师预算友好的礼物,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您也不必等待很长时间即可充电,因为充电五分钟可提供一小时的播放时间。

喜欢其他颜色?BH还出售Brick Red和Break Blue选项,现价$ 79.95。

苹果的其他优惠

AppleInsider和Apple授权的转销商还在硬件上享受额外的独家折扣,这些折扣不仅可以为许多商品提供最低的价格,而且可以为AppleCare,软件等提供额外优惠。以下是一些优惠:

苹果公司预算友好的黑色星期五早期交易

AirPods Pro降价$ 55

Apple Watch SE跌至历史最低价229美元

出售iPhone可获得10%的现金红利

购买16英寸MacBook Pro最高可省$ 600,外加AppleCare折扣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