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氰酸铵溶液

硫氰酸铵溶液标准物质以高纯硫氰酸铵和符合国家一级水标准的纯水为原料,在(20±3)°C的恒温条件下采用重量法准确配制而成,那么硫氰酸铵溶液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随https://www.nc005.com/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由于水蒸气凝聚,使用前必须摇匀,使用时请将溶液倒出,移液管不应插入瓶内以防玷污,使用后应立即将瓶盖旋紧。

硫氰酸铵溶液包装要求

本标准物质采用高密度聚乙烯瓶分装,500mL/瓶,移取或稀释时请以移液管量取为准。

硫氰酸铵溶液运输和贮存要求

常温运输,运输时应避免挤压,碰撞;室温和避光条件下贮存。

硫氰酸铵溶液使用要求

使用前应恒温至(20±3)°C,并充分摇匀。温度变化会导致溶液体积发生变化,可根据GB/T601附录A进行体积校正。本标准溶液打开后应尽快使用,避免玷污,使用后应立即将瓶盖旋紧。

以上就是硫氰酸铵溶液注意事项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如需了解更多硫氰酸铵等小知识,请继续关注https://www.nc005.com/劳动安全常识栏目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