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滑地砖有哪些?

有的家庭设计是,浴室与地板主要以黑色为主,干区主要以白色为主。而卫浴采用的是防滑地砖,增加地板砖面与人体脚底或鞋底的摩擦力,防止打滑摔倒。那么,防滑地砖有哪些呢?

地砖是一种地面装饰材料,也叫地板砖。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质坚、耐压耐磨,能防潮。有的经上釉处理,具有装饰作用。多用于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的地面和楼面。

用黏土烧制而成,规格多种。质坚,容重小,耐压耐磨,能防潮。有的经上釉处理,具有装饰作用。多用于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的地面和楼面。地砖花色品种非常多,可供选择的余地很大,按材质可分为釉面砖、通体砖(防滑砖)、抛光砖、玻化砖等。防滑地板砖哪个种类好呢?

https://www.nc005.com/小编认为玻化砖比较好。

玻化砖,是防滑地砖中档次最高的一种砖,它不是因它的防滑性能好而出名,而是因为它上好的坚硬度以及良好的镜面反射效果被人们所喜爱。这种砖价格非常的贵,一般家庭都不会用,最多也是用于卫生间,厨房,浴室的地面铺贴。

因此,大家在选择防滑地砖时要仔细挑选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