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不好如何化解(如何改善办公室风水)

  办公室和家居环境,都依靠着风水来改变运势和财富,要想这2个地方的风水好,即要遵守一定的风水禁忌。本文带给大家的话题是:2019年办公室风水不好如何化解。

  办公室风水不好如何化解?

  首先我们来看看办公室有哪些不良风水:

  1、办公桌不能够乱,由于桌子乱、心也就跟着乱,思绪无法沉静下来,所以事业不容易胜利。

  2、尽量防止在办公室中摆放锋利的饰品,由于这样容易产生摩擦与争论,说话得理不饶人或硬要争胜的心态,容易形成慌张对立的关系,障碍事业开展。

  3、在办公室防止摆一些多刺的花或植物,例如:玫瑰、仙人掌;最好能摆一些向日葵、太阳花、百合,能让你的事业开展顺遂,人际关系倍儿棒。

  各种不良办公室风水的化解方法:

  1、背后一道窗

  若是在你办公的中央,背后有一面大窗的话,就构成了背后无靠的风水格局,不只容易让你工作心情不稳定,较无贵人来助,且会常常遭小人陷害,这时倡议在背后加装窗帘或摆一个绣屏来挡着,便可化解背后无靠的不良风水,协助你得到贵人提携,事业开展更顺利。

  2、正对厕所门运势不顺畅

  

  办公室风水不好如何化解(图片来源:摄图网)

  当办公桌正对着厕所门时,不只在公事上常常被找费事,且秽气汇集,也易让人身体不安康,无法专注于工作上。这时除了在厕所门口加块深色的布帘挡住外,更倡议经常运用除秽喷剂来除秽气,能转换污秽的气场,替你开启好运。

  3、上下摆错边事业难伸展

  方案推行经常不顺利,屡遭别人的阻挠,这时无妨留意检查一下,办公桌上的摆放位置,是不是刚好摆反了呢?普通来说,在摆放时,要让左边的摆饰高于右边的摆饰,由于左边是所谓的青龙边,青龙边要高,才容易得到别人的认同,可防止计划常常生变、草草完毕的结果。

  4、人人背后过小人也来到

  若是座位的前方,总是有人走来走去,这不只是本质上会让你在工作时分心不专注,且容易招惹上小人,在背后里说你坏话或是扯后腿,让你整个运势大受影响,因而倡议在办公室桌上摆三尊弥勒佛,能够压住小人,又可带给你心灵上的宁静,让你无论何时都能笑口常开。

  办公室还能依靠以下物品进行化煞:

  1、台灯化煞

  如果你的座位上方有梁柱的话,可以在梁柱的正下方放一盏台灯,时常让灯泡亮着,可以减少上方来的不良气场。

  2、植物化煞

  叶类大型盆栽,如果你的座位前方或旁边刚好有厕所,可在座位和厕所之间,放一些阔一来可吸掉来自厕所的秽气,二来可以挡掉不好的磁场。

  3、屏风化煞

  如果你的座位刚好冲到大门,除非你本身的磁场非常强,可以挡住大门的强力能量流,否则时间一久你的磁一定会被干扰,运势和脑子就跟着不稳了,所以你可以用屏风来帮你挡煞。

  注意:办公室座位周围不要种藤类植物

  室内的植物以阔叶类为主,因为叶子大可以挡煞,又可以吸收天地的能量,而叶子小或是会缠绕的线型植物,基本上都属阴,会吸我们的能量,最好不要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