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可不知的贵宅的布置风水(住宅风水讲究)

  家具的风水不好会引起很多疾病,会造成夜晚失眠梦多,还不利于家庭和睦。看看贵宅的风水一般布置是怎样的。

  适合贵宅的风水布局:

  ①化病气——在大门与厕所之间摆放屏风或高身多叶的任意植物遮挡。

  ②补西南角——西南坤位属土,掌管未坤申,摆放三羊开泰及石头补其能量。

  ③睡得安宁——小孩房位处东南巽宫,对读书有利,把床头调转至东墙便可大吉。

  ④催财——在大门旁养一盆水养黄金葛以带动财气进入屋内,同时催旺流年财星。

  ⑤聚财——此处摆放土养绿萝凝聚财气,同时把沙发与电视位置对调,长期坐于财位。

  ⑥化煞除病——全屋凶位落在沙发一带,摆放天然真葫芦驱散病气和衰气。

  ⑦化流年病星——2012流年大病星飞临东南小孩房,小病星飞临电视机附近,于此两处各挂一串铜铃化解病气和衰气。

  ⑧保身体平安——于此处摆放一个表面光滑的圆形石头,有助出入平安及身体健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31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31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