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边线如何做旧

如何让牛仔裤局部褪色如何做旧

如果是要做猫须的话,你可以穿着牛仔裤坐在凳子上,腿部自然而然的就出现了想要的猫须,但是你需要用砂纸打磨猫须的裤楞。将其部位褪色以后如果还想让你的牛仔裤看起来更旧的话,还可以将一些煮过的茶叶袋捆在一起然后和裤子一起放到洗衣机里面洗。这样才会又旧又破。

牛仔布怎样做旧

一般都是在洗水的过程中做旧的效果的,例如:
1、在洗水的时候套色,套上比较怀旧的颜色,黄色用的比较多,还有就是金红
2、洗水过程加浮石,适当的浮石摩擦,可以把牛仔裤表面纱线的纤维摩断(当然肉眼看不到),就有一种穿了很久的感觉。
3、款式设计方面,可以设计成怀旧的裤形,比如levis的就是比较怀旧的感觉了。
4、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放在仓库里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穿,(*^__^*)…嘻嘻!

牛仔裤如何做旧

那就开水烫 把颜色烫掉
还是要拿刷子刷
然后如果你要磨边的话
那就把下面裤脚减去一点 然后拿针挑出边
要弄破洞 那就在裤子上减一横 然后拿针挑

牛仔裤如何做旧

给你个比较简便,操作很简单的方法。在那个什么美丽俏佳人还是什么节目里学的。具体工具就是磨脚石,下面垫一个硬物,然后用磨脚石一直磨一直磨,到把那块磨薄了,用手撕开就好了。出来的洞啊很自然的。需要猫须的话 调几根线出来就好了。

如何把牛仔裤做旧,做褶皱,磨破,做破洞

街头潮流

百变不羁

灵感涂鸦

改良工装

元素二:散边

宽松镂空

规整拉丝

细带窄身

复古翻边

漂白会带来色彩渐变的效果,从而提升服饰的层次感,尤其是漂白牛仔热裤,十分前卫且时兴,拥有它们,让你瞬间出众。

有一天你突然奇想,想要体验一下帅气的感觉,想要尝试中性装扮,又想带出前卫感,无妨试试这类短裤吧!

元素三:做旧

蝉上枝头,窗外夏日越渐火辣,热裤已经顺势燎原开来,性感倩影在街头巷尾摇曳生姿。牛仔热裤因其特有的质感,能紧裹翘臀展露诱人曲线。要是你的衣橱里还没有本季流行款式的牛仔热裤,那就赶紧来看看,漂白、散边、做旧……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散边牛仔热裤是这一季街头潮流的大热,丝丝边线散落是塑造性感的妙招。街头擦身而过时,牛仔裤厂家,你的魅力早已迷住那个他。

元素一:漂白

一条牛仔长裤穿腻了,就拿把剪刀裁成热裤,牛仔裤品牌,用砂纸随性所欲在裤面上打磨,一条与众不同、极富想象力的做旧牛仔热裤就出自你的手,浓郁的复古、不羁感觉显露出来。

轻快淡雅

个性青春

奔放张扬

混搭潮人

元素四:Boyfriend款

磨砂一族

深色卷边

黑白风潮

深蓝遐想

用什么方法可以把牛仔裤磨白做旧

1、石洗 / 石磨石洗即在洗水中加入一定大小的浮石,使浮石与衣服打磨,打磨缸内的水位以衣物完全浸透的低水位进行,以使得浮石能很好地与衣物接触。在石磨前可进行普洗或漂洗,也可在石磨后进行漂洗。可以采用黄石、白石、AAA石、人造石、胶球等进行洗涤,以达到不同的洗水效果,洗后布面呈现灰蒙、陈旧的感觉,衣物有轻微至重度破损。
2、化学洗:化学洗主要是通过使用强碱助剂(NaOH,NaSiO3等)来达到褪色的目的,洗后衣物有较为明显的陈旧感,再加入柔软剂,衣物会有柔软、丰满的效果。如果在化学洗中加入石头,则称为化石洗,可以增强褪色及磨损效果,从而使衣物有较强的残旧感,化石洗集化学洗及石洗效果集于一身,洗后可以达到一种仿旧和起毛的效果。
3、漂洗:为使衣物有洁白或鲜艳的外观和柔软的手感,需对衣物进行漂洗,即在普通洗涤过清水后,加温到60°C,根据漂白颜色的深浅,加适量的漂白剂 (bleaching agent),7-10 分钟时间内使颜色对板一致。操作时,加漂剂的方向应与转缸的转向一致,以免漂白剂因不能尽快的与水稀释而直接落在衣物上,出现局部漂白。漂白前,缸内水位要稍高,以便漂水稀释。衣物漂白对板后,即以大(小)苏打(Na2CO3,NaHCO3)对水中的残余漂白水进行中和,使漂白完全停止。待过清水后,在50°C水温中加洗涤剂,荧光增白剂,双氧水等作最后的洗涤,中和PH值,荧光增白等,最后进行柔软处理即可。漂洗可分为氧漂和氯漂。氧漂是利用双氧水在一定PH值及温度下的氧化作用来破坏染料结构,从而达到褪色,增白的目的,一般漂布面会略微泛红。氯漂是利用次氯酸钠的氧化作用来破坏染料结构,从而达到褪色的目的。氯漂的褪色效果粗犷,多用于靛兰牛仔布的漂洗。漂白对板后,应以海波对水中及衣物残余氯进行中和,使漂白停止,漂白后再进行石磨,则称为石漂洗。

新截的牛仔裤边如何做旧

你可以用棉签沾84慢慢做旧的,但要小心,不要沾到其它部位。

牛仔裤怎样做旧

我觉得还是花点钱请专业的人给你弄比较好。
要不,你试试把牛仔裤要剪的地方叠几下,然后用剪刀剪下去,一下一下浅点剪。(先找块布试试,不要把裤子废了。)我就有条特喜欢的泛白牛仔裤,后腿不知道在哪里磨花了,然后我就把它剪成短裤了,也在上面弄了几个洞洞,还不错。

牛仔裤怎么漂白做旧

自己手工做?建议最好拿给牛仔厂帮忙给专业牛仔厂帮你洗,漂白做旧效果非常小CASE对他们来说。

牛仔裤的裤边是怎么做旧的

想要有那种做旧拉毛的效果的话,就用粗一点的沙皮纸来磨。
说起牛仔裤,人们自然会想起1849年美国那次淘金潮,当时第一批踏上美国大陆的移民,他们可以说是一穷二白,他们不得不拼命的工作。强烈的劳动使得衣服极易磨损,特别是在1849年矿工们一窝蜂涌进加利福尼亚州,形成了当时著名的淘金潮。由于衣料非常容易破损,人们迫切希望有一种耐穿的衣服。而这个时候,一些工厂用热那亚的帆布生产工作裤时,就将那种帆布叫做Genoese,意思就是“热那亚的”。后来干脆把用那种帆布制成的裤子叫做Genoese.后来演变成”Jeans” 这样坚实、耐用的牛仔裤应运而生。犹太人利维·斯特劳斯(LeviStrauss)被公认为是牛仔裤的发明者。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3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