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旗舰版系统下磁盘管理在哪该如何打开【图文详解】

    磁盘管理是一项计算机使用时的常规任务,它是以一组磁盘管理应用程序的形式提供给用户的,它包括查错程序和磁盘碎片整理程序以及磁盘整理程序,当用户又需要查看电脑上分了几个分区时,就可以再磁盘管理里面进行查看,但是很多用户并不知道磁盘管理在哪,那么win7系统要如何打开磁盘管理呢?下面小编以win7旗舰版系统为例,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7旗舰版系统的桌面上鼠标右击“计算机”图标选择“管理”选项;

  2、在打开的“计算机管理”窗口中,展开“存储”选项,点击“磁盘管理”,就能看到有四个磁盘分区了。

  以上就是关于win7旗舰版系统下磁盘管理在哪该如何打开的全部内容了,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进行打开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访问张承辉博客

猜你喜欢:Win7运行磁盘管理时提示”RPC服务器不可用”怎么解决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