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购物者中最受欢迎的2020年圣诞节广告

圣诞节倒计时已经开始。节日广告正像每年一样泛滥在我们的电视屏幕上,但今年与其他年份不同。广告业要与公众找到合适的语气所面临的挑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哪种广告将脱颖而出?在使用Opinium广告优化工具AdVantage的关键指标对购物者进行了8,000次采访之后,Opinium品牌和Comms团队可以揭示效果最佳的广告。

可口可乐经典作品抢镜

如果没有损坏,请不要修复。排在第一位的是可口可乐带来的怀旧假期。尽管该广告的第一个版本早在1995年就已播出,但其效果似乎已经持续了时间的考验。这则广告的乐趣和关注度无与伦比,也就不足为奇了。在经历了一年之后,观众所期待的是某种令人放松的常态,再加上这则广告带来的温暖的幸福光彩,使它成为了今年树的顶端。

如果没有音乐,圣诞节广告会是什么?“假期来了”不仅是总体上最好的广告,还具有使用熟悉的音乐的优势,这使他们获得了今年最佳音乐的赞誉。逐年重复广告,使其立即可识别,并帮助将广告与品牌联系起来,标志着圣诞节倒计时,使我们所有人都为之兴奋。

DFS通过标志性的二重奏获利

可爱的华莱士(Wallace)和格罗米特(Gromit)凭借其“舒适的颂歌(Cosy Carol)”获得了最高的享受并获得了第二名,重返DFS广告。使用此类知名的虚构人物的行为与可口可乐广告重复出现的怀旧方式相同,它们之间的熟悉使我们回想起过去的假期,并摆脱了现在。在唱歌绵羊之后,最后一个舒适的客厅场景显示了人物与DFS沙发上的一家人一起在温暖中安顿下来,就品牌联系而言,这真是令人震惊。

简单的魔力和正确的音调

令人惊讶的是,正是约翰爸爸(Papa John’s)排名第三,出乎意料地剥夺了通常节日广告的所有浮华和魅力,以专注于今年圣诞节真正重要的事情。该公司的“圣诞节礼物更多”活动使用空的披萨盒(今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来概述其对Crisis和The Trussell Trust的捐赠,而不是花在更奢侈的广告上的钱。它与其他广告的区别以及对当前情况的理解,使这则广告得到了应有的回应。直截了当的信息使语气恰到好处,这反映在较高的理解分数上。

今年圣诞节期间,我们在全国范围内转向支持小企业,这一点被Not On The High Street的“小事物的魔力”完美地抓住了,该广告已投放了高度相关的广告,并成功地成为今年最具激励力的执行方式。该广告展示了网站上的小型企业提供的礼物,它反映了我们在生活中的小事物中可以找到的幸福,并支持了今年受灾最严重的企业。

TK Maxx意外的漫画缓解

大多数英国购物者告诉我们,他们希望今年的圣诞节广告轻松自在,以便为我们的屏幕带来圣诞节常识。今年最有趣的广告排在第一位的是来自TK Maxx的时尚山羊及其“小山羊”广告,这是从现实中逃脱的甜蜜却出乎意料的逃脱。在Zoom呼叫广告的海洋中,这只小山羊挺立在其天才设计师服装中的冰冷领域上,与其他广告截然不同,尽管经典的信息是每个人今年圣诞节都“应得”的待遇。广告虽然很简单,但却是完全出乎意料的,因此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熟悉的拔河比赛

麦当劳(McDonald’s)今年吸引了我们的心,发布了一个广告,展示了一位母亲与她的“长大了”的儿子之间的亲密关系,后者在圣诞节期间努力释放自己的内心孩子。麦当劳带回了孩子们过快成长的熟悉的圣诞节情绪,努力恢复孩子般的圣诞节欢乐,并且需要以吸引人的方式与亲近的人重新建立联系,而无需诉诸明确的Covid相关的故事。

今年最具病毒性的广告毫不奇怪

作为每个人都在等待的广告,John Lewis&Waitrose成为今年最有影响力的广告并不奇怪。旨在表彰今年聚集在一起的人们的善举的“献出一点爱”主题反映在他们的相关性得分最高中。约翰·刘易斯和怀特罗斯(John Lewis&Waitrose)广告以其圣诞节之王的声誉而在病毒性和共享性方面获得了最高的认可,成为最容易促使人们分享,喜欢,发表评论或发送给朋友的广告。

谁做对了?

在2020年圣诞节前,广告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激烈,这是使音调正确的挑战。在一年中,我们大多数人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那些选择安慰正常性和熟悉性的品牌最终排名第一。熟悉的圣诞节怀旧使人们远离现实,将我们的电视屏幕捕获为友好的圣诞节过去的幽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