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指导市场的政策;利率敏感股,未来零售业成为重点

周五股市将受到储备货币政策声明的启发,该声明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发布。

新交所漂亮的期货暗示了国内基准指数的良好开端。周四,30股指数Sensex收于40,182.67点,上涨了303.72点或0.76%。Nifty收于11,834.60点,上涨95.75点或0.82%。

人们普遍预期储备将维持关键利率不变并保持宽松立场。市场将分析货币政策委员会对通货膨胀的评论。新的MPC成员可能会对政策产生鸽派倾向。

对利率敏感的股票,例如和金融,汽车和房地产,可能会成为焦点。

亚马逊公司已与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SIAC)取得联系,声称未来集团违反了电商巨头收购其子公司股份的合同,并要求与Reliance Industries Ltd达成交易。购买这家公司的零售资产将被终止。

造币厂的一份报告显示,塔塔集团可能以高达30亿美元(合219亿卢比)的价格收购Mistry家族在塔塔集团控股公司中18.4%股份的一部分。

周五亚洲股市走高,因为人们对实施刺激方案的希望重新燃起,帮助投资者忽略了就业数据弱于预期以及全球病例持续增长的势头。

在能源市场,在墨西哥湾发生暴风雨以及沙特阿拉伯和挪威可能减产之前,石油价格上涨是由于生产停工。

唐纳德·周四表示,在本周早些时候取消谈判之后,已经开始与国会进行有针对性的财政救济谈判。

黄金也受到刺激预期的影响而上涨,现货价格周四上涨0.1%,至1,889.50美元,黄金期货上涨0.2%,至1,895.10美元。

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周三晚些时候的0.785%降至0.766%,而3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1.589%降至1.569%。

在飓风相关的停工和可能的欧佩克减产的情况下,油价推高。

布伦特原油收高1.35美元,或3.2%,报每桶43.34美元,周三下跌1.6%。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上涨1.24美分或3.1%,至41.19美元,周三下跌1.8%。

在周四交易于93.60后,美元指数对一篮子主要货币几乎没有变化。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