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感谢人工智能 机器人在班加罗尔学校转职

来自38个的约4,000名学生就读于学院及其分支机构,这些学院拥有520名教师。

在班加罗尔的一所学校,颠覆性技术和人工智能(AI)作为人形机器人进入教室,以教导学生并与老师互动。

“我们的机器人每天将五个科目的课程分配给大约300名学生,分为四个部分,分为四个部分。他们还与他们互动并回答问题,”国际学校的首席设计官Vignesh Rao告诉IANS 。

虽然穿着正式女装的5英尺7英寸机器人不能取代真正的教师,但他们在课程的教学课程中补充它们并回答学生的常见问题解答(常见问题)。

“我们已经设计了交互式机器人,以回答学生经常询问的问题以及与他们相关的问题。通过人工智能,机器人能够在上课后回答问题和对我们病房的怀疑,”饶先生说。

国际日间寄宿学校的私立学校共有25名男女混合学生,分别为7-9课程。它隶属于总部设在日内瓦的国际文凭(IB)研究所,并遵循其全球公认的教学大纲。

“启用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将生物学,化学,地理,历史和物理课程教授为7-9课程。根据协作学习模型(CLM),由教师,学生和机器人组成的人机团队合作在课堂上提供课程。老师与机器人合作,提出了所教课程的关键概念,相关性和应用,“饶先生说,他也是该项目的负责人。

饶先生和他的17人团队使用进口智能伺服电机,采用轻质3D打印材料设计和制造了三个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在课堂上传授课程时模仿类似人的姿势。

广告

“我们的团队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来设计和开发这些带有软件,硬件和人工智能的机器人,使他们成为助教,并让人类老师在课堂上更具相关性,这样他们就可以专注于孩子而不是主题独自一人,“他补充道。

关于团队

该团队由各自主题的教师组成 – 程序员,内容开发人员,图形设计师和构建移动机器人的硬件工程师,每个重达45公斤。

尽管该团队没有任何制造商生产机器人,但它从业内最优秀的厂商采购硬件和软件组件,以便在内部组装它们,每个组件的成本为8万卢比。

“学生对教授他们的机器人的反应是积极和鼓舞人心的。他们觉得人类教师和机器人之间的合作可以增强学习。它使人类教师专注于孩子并个性化学习,”Indus Trust首席执行官中将(retd)Arjun Ray告诉IANS。

作为首创,学校计划扩大试点项目,为将来的其他课程和更多科目推出更多机器人。

保护知识产权的国际专利

该学校还正在申请国际专利,以保护其Eagle 2.0版人形机器人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

学校的8年级学生Anvi Kurade表示,观看机器人上课和教授多达五门课程是非常有趣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