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雪佛兰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雪佛兰市场上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年来,几乎在每个可靠性研究中,都是丰田和本田等品牌获得最高分。多年来,汽车制造商努力追赶。也许这些斗争最终正在分红。JD Power刚刚发布了其2019年车辆可靠性研究,并不奇怪,雷克萨斯再次获得了头把交椅,其后是保时捷和丰田。

但是第四名的赢家是雪佛兰。别克排名第五。迷你,宝马,奥迪,现代和起亚排在前十名。同时,英菲尼迪,大众,梅赛德斯·奔驰,斯巴鲁和日产占据了接下来的五个位置。最底层是菲亚特。

有趣的是,今年只有十个品牌进入前十名,分别是雷克萨斯和丰田。另外四个来自德国,两个来自韩国。换句话说,所有全球汽车制造商,而不仅仅是制造商,都在追赶。JD Power汽车研究副总裁Dave Sargent说:“车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靠。”

但是,汽车制造商仍然需要继续努力解决一些问题,例如变速箱换档,电池寿命和语音识别系统。萨金特补充说,新技术实际上是塞入汽车中的,有时这可以比平时更快地将汁液从电池中榨出。他还认为,先进的安全系统,例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可能会进一步削弱所有汽车制造商的可靠性研究结果。

但不可否认,今年的突破明星是雪佛兰。萨金特说:“他们现在是通用汽车阵容中的明星。” 在接受这项研究的雪佛兰车主中,每100辆汽车平均报告只有115个问题。相比之下,丰田为108。有趣的是,GMC和凯迪拉克均获得了161分和166分的低分。凯迪拉克“是今年所有高级品牌中进步最大的”。

毫无疑问,通用汽车的品牌正在提高可靠性,但长期得分高的得分手们不会战而不败。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