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TEK聘请James Caswell担任高性能计算总监

EVOTEK宣布任命James Caswell(如图)为高性能计算总监。

Caswell通过Dell EMC加入EVOTEK,在那里他专注于数据保护。通过负责为客户提供在私有,混合和多云环境中保护和管理工作负载的策略方面的建议,他负责建立一个价值5000万元的团队。

在加入Dell EMC之前,Caswell在Forcepoint任职,曾在架构和IT领导领域担任过各种技术职务。

EVOTEK总裁Jeff Klenner表示:“计算和现代数据中心正在爆炸式增长,并有望在未来5年内接近$ 60B。”

“我很高兴James加盟该团队,以扩大EVOTEK在这个市场上的能力。”

EVOTEK成立于2014年,旨在帮助企业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IT环境。该公司支持传统IT与安全的多云之间的混合空间。

EVOTEK销售副总裁Jason Myers说:“ James的经验和对企业发展方向的理解使他成为协助EVOTEK客户构建和部署真正的混合数据中心的完选择。”

该公司表示,由于客户致力于支持在家中的员工并支持与大流行相关的转型,因此其计算,数据保护和超融合业务的需求有所增加。

Caswell将拥有一个工程师团队,他们将与客户一起确定优化和改善计算体验的方法,同时保护数据免受传统停机时间和现代威胁的侵害。

Caswell说:“在客户平衡自己的私有计算需求和运行在公共云中的应用程序的同时,计算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灾难恢复,勒索软件和一系列全新的机会处于客户讨论的最前沿。

“ EVOTEK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处于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速增长轨迹。我很高兴能加入团队,以发展这一不断发展的业务。”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