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2 Pro更新修复了滑动状态栏的滞后问题

Realme 2 Pro已开始接收新的软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2020年5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新的更新修复了Realme 2 Pro上的系统滞后问题。除了Realme 2 Pro,还有几位用户报告说,Realme 3和Realme 3i也已开始通过May Android安全补丁获得新的软件更新。这些更新包括优化相机质量和延长电池寿命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您还可以通过新更新获得一些性能改进。

根据在Realme社区论坛上共享的详细信息,Realme 2 Pro的最新软件更新带有固件版本RMX1801EX_11_C.31。它带来了2020年5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并修复了滑动状态栏的滞后问题。

除了Realme 2 Pro的更新外,Realme社区论坛上的一些用户还报告说,该公司已开始针对Realme 3和Realme 3i推出最新的软件更新。用于Realme 3更新承载固件版本RMX1825EX_11_C.10,而它具有一个版本号RMX1827EX_11_C.10为Realme 3i的,如在由用户共享的截图可见。

带四后置摄像头的Realme X50 Pro Player版将于5月25日发布

Realme 3和Realme 3i的新更新是在两款手机上的Realme UI首次亮相后不久出现的。用户共享的屏幕快照中显示的变更日志显示,更新包括May Android安全补丁以及增强的功能,例如相机质量优化,向上滑动手势,改善的游戏体验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该更新还解决了屏幕滑动,陀螺仪和专辑缩略图的问题。此外,还修复了PUBG移动游戏中偶尔出现的音频减弱问题。

尽管用户报告了最新更新的到来,但Realme尚未通过其官方论坛帖子提供其详细信息。同样重要的是要强调,尽管发布日期为5月15日,但用户共享的屏幕快照中看到的版本号与Realme支持页面中提供的版本号有所不同。但是,版本号以C.10结尾,表示它们与用户报告要接收的版本相似。

小工具360已与Realme取得联系,以使更新更为清晰,并将在公司响应时更新此空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