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忽视的西班牙选举

随着英国,企业盈利,温和的以及混合中的反弹,西班牙选举似乎在很大程度上被欧元和大盘所忽视。西班牙票上周日,考虑一个事实,即它是3时,RD在4年的大选中,应该有超过5的政治格局有些担心个最大的经济体。桑切斯在2月召开了大选。西班牙的右翼和加泰罗尼亚政党拒绝了桑切斯的预算,导致又一次选举。这是西班牙政治动荡不安的时期。目前执政的西班牙社会主义工人党(“SPOE”)去年通过了不信任投票的方式就职。腐败索赔导致拉霍伊和人民党失败。尽管投票不信任以及PSOE的胜利,但少数派政府已使西班牙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由于缺乏多数,PSOE称它为一天只是时间问题。取决于支持PSOE少数派政府的较小党派,即使PSOE也未能扭转西班牙政治局面。碎片是一个关键问题,该国严重分裂。不出所料,选民提出的最大问题是失业问题。由于没有任何一方能够实现经济繁荣,主要政党的数量已从2个增加到5个。Podemos的反紧缩政策在去年夏天引起了恐慌。现在有公民党和Vox派对也在考虑。两个覆盖中心 – 右到右。虽然有些人认为极右翼政党几乎没有办公的机会,但Vox派对看起来不仅仅是少数几个席位。不久前,德国党的替代党引起了轰动。

根据El Pais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执政的PSOE将赢得28.8%的选票。这相当于129个席位。被驱逐的人民党获得了Ciudadanos的17.8%的选票(75个席位)和14.1%(49个席位)。向右看,Vox预计将赢得12.5%(32个席位)。反紧缩Podemos外观将赢得13.2%的选票(33个席位)。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只有不到50%的选民未决定投票的哪一方..也许欧元和大盘在很大程度上忽视大选的真正原因是因为不太可能出现极右翼的冲击。正如我们近年来所看到的那样,震撼效果并不少见,值得考虑。尚未决定的选民人数至少会引发一场危险信号……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PSOE将与Podemos以及其中一个没有参加比赛的小党派结成联盟。一个热门但没有成为选民问题列表首要问题的问题是加泰罗尼亚。这应该让拉霍伊退出竞选。如果有一个震惊回到办公室,衣领下的东西可能会有点热。不仅是西班牙,还有欧元。官方结果将于5月13日星期一公布。出口民意调查可能会让市场在第一周内有所收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