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ght Watchers决心使健康民主化并激发健康的生活方式

Weight Watchers决心使健康民主化并激发健康的生活方式,体现了许多家居用品供应商和零售商的使命。

本月早些时候在国际家居+家庭用品展上发表演讲的首席执行官明迪·格罗斯曼告诉那些聚集在烹饪剧院演讲的人,她希望通过提供更实惠的饮食选择来面对一些与健康和保健运动有关的精英名声。该公司正试图摆脱与节食有关的健康,活力和健康的关联,最近与Fresh Realm合作,这是一家与Blue Apron相似但价格更实惠的餐具公司。

该公司还宣布推出WW Healthy Kitchen,这是一系列鼓舞人心的创新产品,内容和体验,旨在让您在家中和旅途中更容易烹饪和吃得更健康。

“在WW,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每个人追求更健康生活的合作伙伴,”格罗斯曼在公司声明中说。“我们知道今天的人们需要工具,灵感和社区来培养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健康习惯。无论是通过一系列美味和令人满意的食谱,定制的WW厨房工具,还是新鲜,快速准备的餐具,我们都提供的解决方案使健康饮食和烹饪更容易,更容易和更简单。“

其主要供应商之一是Gibson Overseas,该公司开发了100多种WW Healthy Kitchen产品 – 从炊具到储存和餐食准备工具 – 并在展会期间突出显示。

该系列中的样品包括提供健康,随身携带选择的产品,例如带有内置茶或水果浸泡器的水瓶,以及带有隔间的储存和容器,可随时随地获取简单,新鲜的食物; 简化膳食准备的工具,如菠萝去核机,组合式螺旋桨/榨汁机和带不粘涂层的餐具套装; 这些产品可以增强健康的烹饪方法,例如带有倾倒口的不粘锅,以帮助在烹饪时排出脂肪; 和工具,鼓励更健康的部分尺寸,包括量杯,混合碗和带有内部测量标记的罐子。这些产品具有充满活力的全新WW Healthy Kitchen调色板和品牌定位。它将完全建立在第四季度和2019年,营销和许可副总裁David Nicklin告诉HFN。

“几代人以来,我们在Gibson的使命一直是提供定制解决方案,”Gibson首席执行官Sal Gabbay说。“通过与WW合作开发这种独特而优越的产品和工具,我们将会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将对人们的生活产生重大影响。这些产品简单,方便,专门用于帮助人们在健康之旅中吃得更健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