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CB400X冒险旅行摩托车在亮相

两轮车制造商本田公司在其国内市场推出了其广受欢迎的冒险旅行车(或双运动摩托车)CB400X的2020MY化身。没有重大的机械升级,2020MY本田CB400X继续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产品在入门级中量级类别。一旦推出,它将只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哑光弹道黑色金属色和珍珠眩目白色。

与它的2019MY版本相比,新的本田CB400X有一些有趣的美容改进,如红色的强调,微妙的迷彩图案和黑色的主题。全led大灯、高层挡风玻璃(两级可调)、7辐轮、悬架组件、数字仪表盘等功能保持不变。换句话说,这次更新相当小。

其他突出的亮点包括双出口排气,滑靴离合器,双通道ABS和5步可调前制动杆。探险旅行者的离地间隙为150毫米(空车),而座位高度设置为800毫米。

如前所述,在机械方面没有变化。2020MY本田CB400X采用了人们熟悉的399cc水冷DOHC双缸发动机作为其前身,采用了该品牌的“pgmfi”技术。输出功率为9000转/分45马力,7500转/分38纳米。该电厂是配合6速变速器调整,以适应其温和越野特性。

本田摩托车,滑板车(SI)目前没有计划把2020MY CB400X带到我们的市场。然而,该公司已经分享了关于四款针对市场的500cc双缸本田产品的消息:CMX500 Rebel cruiser(第一款管道上的产品),CB500F裸运动,CB500R轻型运动和CB500X双运动。在某些市场,后者是本田CB400X的替代品。

在2020MY格式中,全球规格的本田CB500X采用了471cc的双缸发动机,在8600转/分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7马力,在6500转/分的情况下可以达到43Nm。CB500X的座位高度为830mm,离地间隙为165mm,比CB400X高出很多。

市场对单缸双运动摩托车的兴趣日益浓厚。目前的选择包括Hero Xpulse 200、Royal Enfield Himalayan和KTM 390 Adventure(轻松成为同级的基准)。与此同时,宝马Motorrad正在致力于bs6兼容的g310 GS。有传言称,德国摩托车品牌的bs6g310系列将首次以大幅降价,使他们更有竞争力。从装载的TVS Apache RR310 BS6中,我们已经熟悉了这个电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