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公布了更多细节和装饰

洛杉矶-继今年早些时候斯巴达透露,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孪生的新别克Encore GX,已出现在洛杉矶汽车展的一些更多的细节。第一批值得注意的细节之一是起价低于20,000美元。

这跟雪佛兰的价格一样详细。这里很奇怪的是,雪佛兰表示,TrailBlazer位于同样的SubcompactTrax交叉和更大Equinox的下方。尽管Trax是一个类似规模的旧车,但从22,295美元开始。并且两个交叉将共存于一起。

奇怪的阵容定位在旁边,“Trailblazer”运动的是现代的、西装式的造型,看起来很有吸引力,可以说有点像现代的凯纳。它将在一对具有独特造型的不同修剪级别中使用。雪佛兰强调了运动型RS装饰和更加越野的活动。两种标准均采用双色油漆和不同的格栅插入件。Activ还得到了针对土路设计的再调谐冲击,以及Chunkier全天候轮胎。

所有开拓者将与涡轮增压1.2升四缸或涡轮1.3升四升。输出只显示1.3升的155马力和174磅英尺的扭矩.这两个标准与CVT和前轮驱动。全轮驱动是一种选择,当与1.3升发动机配对时,它将获得九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系统类似于Equinox中的系统,在这个系统中,你可以在按下按钮时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之间切换。有三种驱动模式,调整转向和油门感觉。

许多理想的安全特征甚至是基础拖车的标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自动高梁和后排座椅提醒。可供选择的是自适应巡航控制、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跨流量和盲点监控。

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更详细的价格,规格和装饰水平,应提供更接近其在售日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