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终于确认了其最期待的F3GT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

Poco 终于确认了其最期待的 F3 GT 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这款智能手机将于 7 月 23 日在欧洲推出,就在 Nord 2 推出后一天。该品牌最近透露了智能手机的显示功能。此外,Poco India 的总监 Anuj Sharma 已经确认该手机将以低于卢比的价格到达该国。30,000 段。 Poco F3 GT欧洲发布确认 该品牌通过其 Twitter 句柄确认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Poco F3 GT的发布时间定于 7 月 23 日中午 12 点。据信,发布会通过公司的 YouTube 频道和其他社交媒体进行直播。此外,Poco F3 GT 将在发布后通过Flipkart进行销售。

Poco F3 GT: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 Poco F3 GT 将成为一款面向游戏的设备,因为据说该手机是重新贴牌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此外,官方预告还展示了使命召唤手机主题,这让我们相信即将推出的手机确实是一款以游戏为中心的手机。 在功能方面,Poco F3 GT 已确认配备 10 位 AM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将支持 120Hz 屏幕刷新率。该面板预计为 6.67 英寸。此外,该设备还将支持 HDR 10+ 和 DC 调光功能。

联发科技天玑 1200 SoC 将处理预计将搭配高达 12GB RAM 和 256GB 板载存储的处理。其他功能可能包括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 自定义皮肤、支持 67W 快速充电的 5,065 mAh 电池、64MP 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和 16MP 前置传感器。

Poco F3 GT在欧洲 Poco F3 GT 将成为即将于 7 月 22 日推出的即将推出的 OnePlus Nord 2 的有力竞争对手。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 Dimensity 1200 芯片组;但是,Nord 2 将配备升级的 Dimensity 1200-AI 芯片组。此外,据说Nord 2 的起价为卢比。31,999,而 Poco F3 GT 被确认为卢比。30,000,这将是 Poco F3 GT 的加分之一。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