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入谷歌Pixel 5电池共享时它会暂时打开

Pixel 5可能不那么广为人知的功能之一是其反向无线充电。该功能正式称为“电池共享”,可让您与其他需要紧急提升的设备共享手机已经普通的4,080 mAh电池,无论是Pixel Buds还是其他智能手机。该功能在高端旗舰店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但Pixel 5所有者可能会对在为手机充电时突然打开该功能感到惊讶。就像屏幕间隙一样,这实际上是设计使然,而不是错误。

在正常情况下,Pixel 5的电池共享的行为类似于任何其他反向无线充电功能。您通常需要先通过“设置”应用或“快速设置”开关手动将其打开,然后再将其与Qi兼容的设备放在顶部进行充电。

一些Pixel 5所有者可能已经注意到,当他们将手机插入USB-C充电器时,会弹出“电池共享”通知。无论是否有设备在充电,这种情况始终都会发生。显然,这是电池共享自动打开的一种半隐藏方式,而无需手动干预。

Google的Battery Share支持文档指出,该功能在您插入手机后即会暂时打开。但是,如果它没有检测到其他要充电的设备,则会自动关闭,就像手动触发时的正常工作一样。这样可以确保在启用Pixel Shared的情况下对Pixel 5进行充电不会造成过热。

Pixel 5确实有措施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自动关闭省电模式。这种自动功能相当独特,虽然有些人可能会发现其中的一些便利,但还是很奇怪。可悲的是,似乎没有办法将其关闭,因此您只需要记住在看到通知时不要感到惊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