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Ulta秀丽的IBD股票在股市纠正中闪现看涨信号

Ulta Beauty(ULTA)是当日的IBD股票,因为它在股市调整期间寻求支撑接近历史高位时闪现看涨指标。Ulta Beauty即将成立新基地,而过去几周它一直在紧密交易。特色美容产品零售商和沙龙多年来表现优于零售业,同店销售增长稳健,店铺扩张稳健,电子商务增长强劲。Ulta Beauty在同一屋檐下提供尊贵和大众产品。它还提供沙龙服务。该公司经营1,174家门店,总面积增加了9.2%。今日股市上涨1.6%至347.89。Ulta Beauty股票在其50天线上获得支撑,这是一项关键的技术基准。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它一直在努力保持在这个水平之上。50天线的强劲反弹将为现有持有者或积极投资者提供新的买入机会。

Ulta Beauty股票也正在开发新的平底座,买入点为359.79。

Ulta Beauty的相对强势线自2018年2月以来一直呈上升趋势,今年迄今为止进展顺利。由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整体股市下跌,RS线自5月1日以来一直走高,接近创纪录水平。这是一个看涨信号。

Ulta Beauty Stock的基础知识

Ulta Beauty股票的IBD综合评级为93,仅比CAN SLIM股票的95基准低两个点。该股票体检工具显示盈利强劲,每股收益在过去的三个季度增长平均为31%。在过去三年中,Ulta Beauty的收入也增长了29%。

一个问题是,整体销售增长在过去一年中呈下降趋势,最近一个季度下降至10%。

CAN SLIM鉴赏家也一直在关注节奏型股票,其中L代表领导者的首字母缩略词。Ulta Beauty股票再次亮相,因其在零售专业产业集团中名列第一。

分析师利率Ulta Beauty Stock

Jefferies分析师Stephanie Wissink在第四季度藐视行业趋势后,将Ulta Beauty股票评为357目标。她认为公司可以继续增长并抢夺份额。

她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说:“信用卡注册更高,服务平台看起来已经成熟,可以提高技术和执行能力,从而提高利用率。”“继续保持独特性的渠道已经到位,我们对第四季度后持续(并可能加速)的股票捕获有更高的信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