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drayaan 2登陆将由来自Imphal的9级学生见证

随着Chandrayaan 2将于2019年9月7日登陆,许多学生将与Narendra Modi一起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Chandrayaan 2将于2019年9月7日登陆月球,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将与Narendra Modi一起观看。来自各个州和工会领地的两名学生被选中,共有60名学生。

在Manipur’s Imphal的Jawahar Navodaya Vidyalaya学习的第9班学生Wahengbam Devananda也入围了2019年9月7日与Narendra Modi一起登陆Chandrayaan 2的候选人.Wahengbam Devananda是60名将获得的学生之一有机会见证Chandrayaan的落地2.他来自Imphal East的Yaralpat地区。

曼尼普尔邦:Wahengbam德瓦南达,Jawahar Navodya Vidyalaya在Yaralpat,英帕尔东的三年级学生,已经在60名学生,将得到见证的着陆机会之间入围#船-2莫迪9月7日,2019年PIC .twitter.com / 8rSNPDpSH2

ANI(@ANI)2019年9月1日

在与ANI交谈时,Wahengbam Davenanda说:“当我知道自己被选中参加该计划时,我不相信。我很高兴能够看到Chandrayaan 2和Narendra Modi一起登陆。”

ISRO空间测验

ISRO为第八至第十标准的学生进行了“空间测验”。在10分钟内获得最多正确答案的孩子成为赢家。

人力资源开发部(HRD)已写信给教育委员会(CBSE)和其他州委员会,以鼓励孩子们参加测验。这是为了提高儿童对雄心勃勃的太空计划的认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