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天机Axon 10 Pro5G版也在会上正式发布

中兴天机Axon 10 Pro5G版也在会上正式发布,成为国内收款正式发布的5G手机。这台中兴天机Axon 10 Pro5G版早在今年年初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MWC2019)上就已经获得了高度关注,正如所有国内外所有手机厂商一样,5G手机市场也是中兴在今年重点发力的战场,根据官方的公告,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已实现与三大运营商5G网络的外场调通,中兴通讯也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三大运营商5G端到端调通的通信设备厂商。

硬件方面,中兴天机Axon 10 Pro配备了一块6.47英寸、分辨率2340×1080像素的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支持HDR10,搭载光学屏内指纹识别,可实现0.272秒亮屏解锁。处理器方面使用的是今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5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38万。拍照则选择了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主摄为4800万像素(F1.7)的索尼IMX586摄像头,搭配20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5°/F2.2)以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F2.4)。前置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光圈F2.0。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QC4+快充和无线快充,可保证日间重度使用11小时以上。

从上述参数可以看出,中兴天机Axon10 Pro在硬件层面位属旗舰行列,而考虑到目前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旗舰产品的刚需,该机的4G版已于5月7日正式开售。至于5G版,由于目前中兴已率先完成三大运营商5G外场调通,且成为国内首家完成三大运营商5G端到端调通的通信设备厂商,因此一旦牌照发放,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必定成为5G手机的第一梯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