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投资者焦虑的指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

由于恐惧指数达到四个月以来的高位,触发了波动的双边交易经过几个月的平静交易,衡量投资者焦虑的指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并且处于四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是标准普尔500指数30天隐含波动率的衡量指标,被称为“VIX”或“恐惧指标”,周四触及23.38的新高,为1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波动率是周四的主题,因为主要的华尔街股票指数大多走低,但双边交易才决定会议结束。在表示在正在进行的美中贸易谈判中“打破了这笔交易”之后,周三的抛售压力实际上始于上市前。在表示可能仍有交易协议后,股市在盘中早些时候下跌超过1%后反弹,但在大多数损失中恢复。

在现货市场,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870.72点,下跌8.70或-0.31%。蓝筹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于25828.36点,下跌138.97点或-0.54%,技术型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7910.59点,下跌39.73点或-0.44%。

在周三晚上在佛罗里达州的一次集会上,在将近期的关税升级威胁归因于北京缺乏对谈判进程的承诺后,点燃了今天的早期抛售。

“顺便问一下,你看到我们正在做的关税?因为他们打破了这笔交易。他们打破了这笔交易,“说。“所以他们正在飞行,明天(星期四)副正在飞来 – 好人 – 但他们打破了这笔交易。他们不能这样做,所以他们会付钱。“

周四在被问及是否会与主席交谈时采取了更为乐观的态度后,股市在周四盘中大幅下挫后反弹。

“好吧,他刚给我写了一封漂亮的信,我刚收到它,我可能会通过电话跟他说话,”说。

继续说西安的信表达了达成协议的愿望。“让我们一起工作,让我们完成一些事情,”在描述这封信时说道。

的言论引发了强劲的盘中空头回补反弹,因为逢低吸纳者在新闻中抢购相对便宜的股票。在周四下午发表讲话之前,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超过400点。

还表示,和本周有可能达成协议。“它可以做到,它们都在这里。副是最高官员之一,最受尊敬的人之一即将到来,“他说。

经过几个月的平静交易,衡量投资者焦虑的指标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并且处于四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是标准普尔500指数30天隐含波动率的衡量指标,被称为“VIX”或“恐惧指标”,周四触及23.38的新高,为1月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今年前五个月大致平静的股市之后,期权市场的活动在本周有所回升,因为投资者对与之间贸易紧张局势的升级感到震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