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在杭州正式发布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vivoS5

vivo在杭州正式发布S系列全新一代产品——vivo S5。期间,S系列代言人蔡徐坤亮相发布会现场,引发了广大粉丝的关注,同时本次发布的vivo S5也用全新的颜值诠释了“S即是美的定义”,力求赢得年轻用户的心。

外观设计方面,vivo S5的背部摄像头是一大亮点。其创新地采用几何菱形排列方式,与市面上其他产品完全不同。据官方所述,该机的菱形设计能在视觉上给人以一种对称、稳固、交错的感觉。同时,菱形再搭配背部的纳米溅射镀膜、凹版渐变胶印,以及UV转印光栅纹理三种工艺和3D曲面设计,整体呈现出了梦幻般的极光渐变和极佳的握持感。vivo S5的中框采用铝合金喷砂工艺,质感不错,同时磨砂的触感也适合绝大多数用户。另外,vivo S5有冰岛恋歌、幻影蓝、星眸黑三种配色可选,无论哪种都算是当下的流行色,尤其是冰岛恋歌,与2020年的流行色薄荷绿不谋而合。

相机方面,vivo S5是一款兼具前置和后置拍照的产品,前置搭载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5重超质感美颜、美颜区分性别、人像风格、拍照姿势指引等功能。尤其是在5重超质感美颜的加持下,vivo S5可以针对人脸五大区域进行更全面的专属优化,最终让你拍出一张美美的自拍照。美颜区分性格则可以针对男性与女性用户采用不同的美颜方案,从而实现更加适合用户的美颜效果。对于一些不太会构图的用户,vivo S5还支持拍照姿势功能,可以进行姿势指引,让你的照片更出彩,同时还有蔡徐坤同款pose可以选择。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