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油真的能杀臭虫吗

煤油不容易挥发,汽油比煤油更容易挥发。但是如果是煤油存放不注意,长时间也会挥发掉的。下面大家就把时间交给https://www.nc005.com/,一起进入今天的互动话题:煤油真的能杀臭虫吗?

煤油对害虫有一定的防治效果,即使在大田防治中也有一定作用,不过不建议在室内使用,不安全,其挥发产生的气体对身体也不好。实践证明,煤油洒在床的边沿,臭虫闻了即死,其它虫也能被杀灭。注意别有明火。将煤油少量抹到床头、床边、墙缝等臭虫常出入的地方,第一次抹后隔7天再抹一次,即可全部杀死。

经常注意房间内的空气流通,多通风,尤其是卧室和卫生间,在角落和容易潮湿的地方放一些干燥剂樟脑丸之类的,保持房间内干燥,经常用吸尘器吸扫房间角落缝隙,能够扫除臭虫和虫卵。

建议购买专用的臭虫药,因为床板及衣柜里面的臭虫卵,药物难以到达,而臭虫卵的孵化期为7-10天,所以在7-10天之后再喷杀一次。

大家介绍的是煤油真的能杀臭虫吗?大家对此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小编欢迎您能来https://www.nc005.com/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让更多的人都来了解这些易燃液体知识,才是我们最高兴做的事。下期看点:如何正确储存煤油,敬请收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