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江景盘兰香湖壹号,紫竹半岛滨江豪宅重磅上线!


熟悉上海发展脉络的人都知道,自建市以来,上海就依托黄浦江而发展,当黄浦江成为城市象征的时候,在滨江带上,同样聚集着城市豪宅。紫竹半岛兰香湖壹号作为新晋一线江景盘,也为上海豪宅版图添光加彩,提升“终极改善”购买欲。

1

随着滨江1.0外滩、陆家嘴的开发饱和,滨江2.0前滩的价格触顶,上海正在循序渐进地推进经久不衰的滨江带的开发。就如1.0的外滩和陆家嘴,顶豪价格早已突破20万/平这一大关,高度决定区域价值,江景住宅的地位自然成为了上海的稀缺资源。

再如当前大热的2.0前滩,今年一线江景住宅开盘,最高单价就已突破15万+,总价突破5000万的豪宅更是在开盘当日迅速售完,这个还处在“成长”期的前滩,也成为了沪上高端人群的购房主要目标,江景房的地位同样不可小觑。

而就在前滩对岸,今年徐汇滨江也拍出了的首个总价地王地块,置地以总价310亿元竞得,正式开启了徐汇滨江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种种迹象表明,在豪宅的基因里,城市稀缺景观一定是充分必要条件,而黄浦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滨江豪宅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

前不久,“一江一河”建设规划又一次提及滨江,这个经久不衰的滨江岸线,又一次成为了政府投资的重点,当1.0的外滩、陆家嘴,2.0前滩开发完毕后,这一次便落到了“浦江第一湾” 紫竹高新区内,这里不仅是黄浦江的上游,也是上海的上游。

 

区内唯一能够匹配江景资源的豪宅项目兰香湖壹号就坐落在此,同样享受着外滩、陆家嘴、前滩等滨江豪宅的高度。

2

不止于此,项目名中的兰香湖,又以湖景资源作为生态景观,把项目打造成为兰香湖岸上的生态社区。

 

兰香湖占地近40万方,沿湖绿地面积共计8.3万方,在近4公里的岸线上,串联着商业街、星月步道、文化艺术长廊、赛艇俱乐部、兰香湖亲子酒店和阳光乐园、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十多个景观节点,体现了人类与自然,园区与社区、校区的有机结合。

而且,兰香湖也是目前上海8大湖系(宝山美兰湖、嘉定远香湖、崇明北湖、青浦夏阳湖、松江华亭湖、奉贤金海湖、浦东滴水湖、老闵行兰香湖)资源中,距离上海市中心(人民广场)最近的湖系资源,仅区位优势就已十分珍贵。

可以说,兰香湖之于紫竹这一点睛之笔,极大地扩展了“浦江第一湾”滨江生态绿廊的延展性和开放性。

从整个滨江岸线上,兰香湖壹号已具备了极为稀缺的城市滨江景观资源,同样在小区位上,兰香湖壹号项目又具备了这一近40万方的生态湖景资源。可以预见的是,该区域是继外滩、陆家嘴、前滩后,上海滨江带中最具想象力的顶级豪宅居住圈。

3

生态之于城市而言是根,产业之于城市则是本,产城融合也是所有城市和区域发展的重要方向,而真正成功打造出协调发展的区域也并不容易。

而闵行兰香湖与紫竹高新区的完美结合,成为了上海日后其他区域争相效仿的标本。这不仅是特殊区位所决定的,而是紫竹高新区的定位,身在闵行,但并不止于闵行,甚至也不止于上海。

作为级别的高新区,紫竹高新区的重任显而易见,其产业主要以信息软件、数字视听、生命科学、智能制造、航空电子、新能源与新材料为支柱的高端产业结构。仅入驻的企业就已有2千余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比如英特尔、微软、可口可乐等知名公司。

而且,在沿滨江岸带,紫竹高新区还将继续扩建,开发二期土地资源,日后建成,紫竹高新区的产业将更加多元化,成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重要承载区,如此大规模高端产业集聚,将为区域提供充足的消费力和购买力。

 

而兰香湖壹号作为紫竹科学园的住宅部分,就有了产业人群的基础。

与此同时,作为高新产业的配套设施,上海交大、华师大等两所重点高校也落户在此,为区域产业提供人才保障,这部分产业人才又将反哺区域住宅市场。

同时华师大附属幼儿园至中学的十二年一贯制教育,又为区域住宅市场提供强有力的教育资源。

有生态、有产业、有人口、有教育,不可否认,兰香湖壹号具备了一切高端豪宅的基因。

4

兰香湖壹号共由6幢高层住宅组成,临湖而建,完全0遮挡的湖景资源+一线江景资源,这在全上海来说都弥足珍贵。

 

这样一处临湖、临江大宅,如此生态景观资源放眼上海都不多见,更何况还有高端产业加持。

上海豪宅格局,或许将从此改写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