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4XL玻璃后盖脱落

在花了数百美元购买了一部高端智能手机之后,您可以正确地预期它不会有任何严重的缺陷,但是越来越明显的是,900美元的Pixel 4 XL拥有一部智能手机。

正如Android Police报道的那样,越来越多的Pixel 4 XL用户报告说手机上的玻璃杯已经剥落。背面板显然变松了,正如一位Reddit用户报告的那样,“它就像胶水变弱了,而各部分正在缓慢地分开。” 右上角似乎是它的第一个起点,所有者可以用指甲盖住形成的缝隙。

Reddit用户aCertainTechnician声称自己是uBreakFix商店的总经理,他对一个Reddit线程进行了回应,解释了原因。“这是由于连接器故障造成的电池故障引起的。这导致电池膨胀。这是4xl系列的主要问题,我不明白Google为什么不正确地支持它。” 显然,智能手机上的电池连接器很脆,这意味着即使按预期使用手机并在正常条件下,它们也会断开。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