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的免费Wi-Fi设施将使政府付出如此昂贵的代价

公共工程部(PWD)为免费的Wi-Fi项目引入了56.6亿卢比的预算。在此基础上,德里的AAP政府将在2019年之前在该市所有热点提供免费互联网。PWD提供的估算成本包括Wi-Fi相关设施,包括安装和维护。该项目已从IT部门转移到PWD。它在Burari Sant Nagar市场作为试点项目运行了三个月。

政府会考虑费用:

在此预算下,几个不同的部门被赋予了实施不同计划的目标。政府原定于9月份招标该项目,但现在截止日期已经过去。消息人士称,估计成本已提交给政府考虑。政府将首先审核并批准该费用。只有在此之后,才会调用投标。

政府已经选择了无线互联网热点模式来提供免费的Wi-Fi。公共热点将建立在整个城市。所有这些热点都将建在居民区和公共场所。长期以来,政府一直在从无线互联网热点,光纤电缆和互联网凭证中选择合适的模型。即使在提供更高的互联网速度之后,光纤模型也具有其局限性,例如互联网凭证模型。此服务将在公共场所免费提供。在这种情况下,期望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该服务。

消息人士称,在第一阶段,将在不同的地方创建2000个Internet点。这些设施的建造地点将根据调查结果确定,调查内容包括人数,Wi-Fi互联网的需求以及安装设施的实用性。它还说,根据到目前为止的信息,将在100米以下提供Wi-Fi设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