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奥迪S3由一款强劲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

奥迪终于准备好与备受期待的 S3 轿车在超小型性能领域与梅赛德斯-AMG A35和宝马 M235i Gran Coupe等竞争对手抗衡。我们一直在密切关注新车的进展,很高兴听到新车在价格上低于梅赛德斯和宝马。奥迪现在通过推出新车的在线配置器揭开了最后的面纱。2022 年,奥迪提供三种配置的 S3,从 44,900 美元的 Premium 开始,然后是 47,700 美元的 Premium Plus,最后是 51,500 美元的 Prestige。

Premium 标配 18 英寸五臂标志设计合金轮毂、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全景天窗和车道偏离警告等驾驶员辅助技术。Premium Plus 增加了一些不错的功能,例如无线电话充电、自适应巡航辅助和主动车道辅助。顶级 Prestige 包括 Matric 设计的 LED 大灯、平视显示器和 Audi MMI Navigation plus。三者之间的价格差异相对较小,因此我们直接选择 Prestige,然后直接前往选项列表。

如果我们要购买,我们将获得带有黑色光学组件和 19 英寸双色黑色轮毂(1,950 美元)的 Navarra 蓝色金属色的 Prestige(595 美元)。如果您是一位敏锐的驾驶员,那么 1,100 美元的 S Sport 套装也很值得,因为它增加了带阻尼控制的运动悬架设置,更重要的是,红色制动卡钳(50 马力提升)。这将使我们的构建达到可观的 56,190 美元,其中包括 1,04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

要获得满载型号,您只需添加上述选项以及 3,900 美元的独家油漆颜色选项,以及 1,250 美元的可选皮革内饰包。在这种配置下,S3 Sedan 的售价为 60,745 美元。例如,2021 款梅赛德斯-AMG A35 轿车的起价仅为 45,850 美元,使奥迪成为标准形式的有吸引力的选择,但 Merc 的规格高达 60,000 美元左右,它通过一系列卓越的技术功能弥补了其高昂的初始成本. 根据奥迪的说法,2022 款奥迪 S3 由一款强劲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306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并将在 4.5 秒内达到 60 英里/小时。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