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为iPad Pro增加了90 FPS支持

PUBG Mobile已为iPad Pro增加了90 FPS支持,从而改善了游戏的流畅性和视觉体验。

尽管此功能并未在更新中正式提及,但从Twitter用户Ben Geskin发布的iPad Pro上运行的游戏截图来看,该90帧/秒模式现在可以在PUBG Mobile上使用。

8月初,OnePlus和PUBG Mobile联手为高级手机品牌的设备提供游戏内独家90Hz支持。

PUBG Mobile的90Hz刷新率功能似乎已为其他智能手机准备,但OnePlus已被授予该功能的临时专有权。

据两家公司称,从今天开始一直到9月7日,OnePlus用户都可以以90Hz屏幕刷新率独家玩游戏。

到那时,该功能还将可用于其他设备。现在看来,iPad Pro是该游戏的第二台以90 FPS运行的设备。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