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存储子品牌ZHITAI将于9月10日发布首款SSD

长江记忆的子品牌ZHITA今天在微博上表示,其新产品的在线发布将于9月10日举行,主题是让游戏玩家感觉更好。

8月底,扬子存储推出了面向3D NAND闪存产品和解决方案市场的闪存品牌ZHITAI。

扬子江记忆库是清华紫光集团旗下的顶级存储器芯片制造商。ZHITAI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映像显示,SSD使用M.2接口并支持NVMe协议。

8月20日,扬子记忆在武汉举行了Xtacking合作伙伴生态会议,宣布成立Xtacking生态联盟。

Xtacking生态联盟旨在与长江存储NAND作为载体建立基于合作伙伴的存储产品和技术联盟。

长江存储高级副总裁龚毅表示,Xtacking生态联盟将使长江存储能够与其生态伙伴合作,向市场推广各种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