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域名墨尔本东部的人满为患的拍卖会比保留价高出347000美元

加速销售活动,受到突然慢性疾病诊断强迫,所有在闪电节奏的拍卖上周还清一个值得墨尔本供应商。

怀着生病挣扎的梦想,三个雪莱的小贩和母亲带着她离开旺蒂纳的家安息了。尽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但说再见并非没有几滴眼泪。

她告诉Your Domain: “我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决定缩小尺寸,因为孩子们已经大了。”

“但是今年6月,我被告知我患有慢性肾脏疾病,最终将需要进行肾脏移植。这样可以使事情移动得更快,而我需要更靠近透析。然后突然间我就没事了,把它投放市场。

“我要搬到格伦韦弗利的两居室公寓。[然后]当我透析后,一切都会平静下来–我要去旅行。”

这栋四居室的房子位于Castlefield Ridge Estate,这是旺蒂尔纳(Wantirna)的一个紧密地部分,位于墨尔本商务区以东24公里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