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胶树丛中的房屋可以作为健康养护场所的两倍

如果您曾经梦想过在胶树丛中建房,那么这座豪华的“树屋”就坐落在悉尼北部原始的灌木丛中,可能是您的理想之选。

这间Bayview住宅分为三层,带有落地窗和环绕式甲板,让您轻轻松松地欣赏周围树梢的壮丽景色。

不可否认,这个位置非常壮观。该酒店位于麦卡尔斯河(McCarrs Creek),可轻松前往令人垂涎的北部海滩皮特沃特湾(Pittwater Bay),距蒙娜维尔海滩(Mona Vale Beach)仅五分钟路程。

绿树成荫的地区也靠近Ku-ring-gai Chase公园。

这所房子有一个疗养胜地的感觉,并于不到一年前进行了全面的翻新。

在室外,您会发现一个网球场,一个太阳能加热的镁泳池以及一个带芬兰桑拿浴室的池畔小屋。在顶楼有一个水疗中心正在等待中,因此您可以在完全呵护模式下欣赏树木的美景。

日落休息室的景色俯瞰麦卡尔斯溪。

在房子周围,您还会发现一个美丽的成熟花园,里面种满了本地植物,例如洗瓶刷和袋鼠爪子,据说它们将鹦鹉和小袋鼠等当地野生动植物吸引到家里。

里面有一个专用的“日落休息室”,面朝游泳池外,直通水面。太阳落山后,从浴池中可以看到“月球景色”-位置合适的天窗可让您在沐浴时观看星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