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S Pen的三星Galaxy Fold 2定档8月5日正式亮相

根据韩国的新报告,三星 Galaxy Note 20系列和Fold 2可能会在8月5日发布。据dongA称,这是三星下一次Galaxy Unpacked活动的日期。

该消息确实来自韩国,消息人士称该消息来自“三星电子的成员”。当然,请带一点盐来获取这些信息。

看来,这将是仅在线活动。正如先前的传闻所言,这是可以预料的。当前的全球健康危机基本上迫使三星加入了这场危机,因为还有很多人想参加。

8月5日不是一成不变的,但似乎那是Galaxy Note 20和Fold 2即将发布的时候

现在,请注意,这只是启动的最可能日期。消息人士称,目前尚无定论,但目前最喜欢8月5日。三星似乎会选择这个日期。

三星倾向于在纽约举办其Galaxy Note新闻发布会。这次,这将是不可能的,不仅因为大流行,而且因为反种族主义的抗议。

说实话,这就是当前的问题,直到八月,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但三星可能不想冒险。举办仅在线活动似乎是正确的选择。

现在,三星通常会在这些8月旗舰新闻发布会上仅发布Galaxy Note品牌的智能手机。但这一次可能会改变。

有传言称,三星Galaxy Fold 2将于8月5日与Galaxy Note 20系列一同发布。GalaxyZ Flip 于2月与Galaxy S20系列一同上市,因此这是有道理的。

Galaxy Fold 2可能也会包括S Pen

据传Fold 2包括S Pen手写笔,就像“ Note”设备一样,因此三星可以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谈论这三款手机的软件。

据称,Fold 2将比原始型号更实惠,但会提供许多改进。传闻该设备将附带UTG显示屏,并且边框要薄得多。

它可能会保持相同的外形,因为它会向内水平折叠。就像它的前身和Galaxy Z Flip一样,它也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预计Galaxy Fold 2将提供高端规格,因此三星基本上有望在8月5日发布三款高端手机。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