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珠海分行迁址:紧抓“双区”机遇 贡献金融力量

 

乔迁新址,再启新篇。民生珠海分行于2020年9月12日正式迁址至香洲区情侣南路1号仁恒滨海中心,标志着该行跨入了全新的发展里程。

2012年5月16日,民生登陆珠海。八年来,民生珠海分行始终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坚持与特区经济同成长、共繁荣的责任担当,坚持以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成为助推珠海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作为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民生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截至目前,该行资产规模达到6.7万亿元、股东权益逾5300亿元、分支机构近2600家、员工近5.9万人,是备受关注和尊敬的A+H股上市公司。

2018年以来,在总行战略指引下,民生珠海分行全面改革转型,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回归金融本源,利用债券融资、传统授信、产业基金等服务助推大湾区新基建及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以科技金融为引领,全面推进线上流程平台建设,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质效;通过“五星管家”服务体系建设,为珠海市民提供全新的财富管理体验。

如今,珠海分行资产规模超200亿元、员工近200人,累计服务个人客户总数超22万户、小微客户超1400户,公司客户1300多户,线上线下累计提供融资超500亿元,累计贡献税收逾2.87亿元。

珠海分行新址位于香洲区情侣南路1号仁恒滨海中心5栋,一楼营业大厅面积超800平方米,与港珠澳大桥人工岛遥相呼应,景色怡人,交通便利。营业大厅包含智慧厅堂、财富中心、个贷中心各功能区,以“客户化运营”的新服务模式全面科技赋能,为提升珠海市民金融服务体验倾情打造。

珠海分行行长邓一帆表示,民生珠海分行将以此次乔迁新址为新起点,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紧抓“双区”建设新机遇,为珠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