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从YouTube电视获得30天的Cinemax免费试用

YouTube电视已向其订阅者提供Cinemax的30天免费试用。根据9t05的报道,此交易仅在他们下周赎回时适用。因此,如果您是YouTube电视订户,请充分利用这笔交易。

一段时间以来,围绕Youtube TV是否值得付钱一直存在着争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项服务的价格越来越昂贵,这使许多客户望而却步。

但是,随着这些价格的上涨,总会提高服务水平。最近,该服务增加了8个新频道,包括Comedy Central和MTV。自然,这伴随着价格上涨,但用户得到的回报却是更好的服务。

现在,YouTube TV看起来好像已经意识到一些用户对其定价结构保持沉默。YouTube TV提供了Cinemax的免费试用版,显然是在努力回馈客户。该公司希望这可以从用户那里获得一些商誉。

YouTube电视免费提供Cinemax试用版

用户可以在8月31日之前兑换此免费试用版。您可以通过进入YouTube电视的设置来做到这一点。然后转到“成员资格”部分,并在“附件”下启用Cinemax访问。

通常,Cinemax仅提供7天的免费试用期,因此用户在这里可以获得相当不错的优惠。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有一个陷阱。

与其他免费试用不同,该试用不会自动结束。30天期限结束后,您将需要手动取消。请记住这一点,如果您可能会忘记的话,可能会在月底提醒您。

如果您不取消订阅,那么您最终将需要每月额外支付9.99美元的YouTube TV订阅费用。

在有关交易的促销声明中,YouTube TV确实承认了这一小问题。他们并没有试图对他们公平地隐藏它,但是它仍然有点偷偷摸摸。

在达到30天试用期之前,您还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通知您,以便您有机会然后取消。

总体而言,对于YouTube TV的客户来说,这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鉴于他们付出了多少,很高兴看到他们得到了体面的回报。请记住要取消试用,以确保月结后不收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