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新闻组织资助Medill奖学金

商业出版编辑协会基金会发起了一项每年5,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计划,以鼓励研究生学习商业新闻。

ASBPE基金会将每年为西北大学梅迪尔新闻学院,媒体,综合营销传播学院的一名学生提供奖学金。

ASBPE是一个由2,000名成员组成的商业出版物编辑机构,以及企业对企业出版领域的其他组织,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的Poynter研究所。

它还打算将麦迪尔奖学金作为ASBPE基金会计划向其他新闻学院的学生提供的一系列奖学金中的第一项。

预计第一笔5,000美元的ASBPE基金会商业新闻奖学金将在2018-19学年授予由学校选择的Medill研究生。

麦迪尔(Medir)是领先的新闻学院之一,提供为期一年的学习课程,并获得了新闻学理学硕士学位。在西北大学伊利诺伊州伊文斯顿市和芝加哥校区以及旧金山和华盛顿特区教授课程

基金会主席艾米·菲施巴赫(Amy Fischbach)和前任罗伊·哈里斯(Roy Harris)表示,他们的组织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商业新闻教育的想法。与ASBPE的两个终身成就奖得主一起,该基金会终于能够将其梦想变为现实。

获奖者和ASBPE向西北大学慷慨捐赠,为该大学提供了奖学金,以奖励一名Medill学生。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