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kin Thunderbolt 3 Dock Core支持双4K 60Hz显示器

Belkin推出了新的Thunderbolt 3 Dock Core,这是一种兼容Windows和Mac的新型号,从而扩展了Thunderbolt 3 Docks产品线。据该公司称,其新的Thunderbolt 3 Dock Core是同类产品中首个具有Thunderbolt 3技术且可兼容两种操作系统的双动力基座。

仅具有USB-C端口的笔记本电脑已经非常普遍,但是对于许多仍然依赖于不同和较旧的连接类型的用户来说,这是一个问题。第三方Thunderbolt 3扩展坞是此解决方案,使用户能够将扩展坞插入笔记本电脑,然后将各种外围设备(包括驱动器,显示器和其他设备)连接到扩展坞。

Belkin的新型Thunderbolt 3 Dock Core可为上游充电提供60瓦功率,并支持使用两个4K 60Hz显示器或单个8K显示器。扩展坞具有多种端口,包括DisplayPort 1.4,USB-C PD,HDMI 2.0以及用于扬声器和麦克风的音频输入/输出端口。

同样,新的Dock Core具有一个10Gbps USB-A 3.2 Gen 2端口和一个USB-A 2.0端口。1Gb以太网端口可以为需要硬线连接的用户提供有线连接。另一个大特点是,尽管有大量的端口,但该模型还是紧凑的,使其可以随身携带。

Belkin的Jon Roepke详细介绍了此新模型的一些潜在用途,并指出:

Belkin的Thunderbolt 3扩展坞和适配器非常适合远程工作者,无论是在家中,RV海滩度假胜地还是酒店房间。他们将移动设备转变为移动中的高生产率中心。他们可以轻松地将USB-C笔记本电脑连接到几乎所有常见的外围设备,例如显示器,投影仪,外部硬盘驱动器,以太网和扬声器,因此无需成为自己的IT部门即可快速轻松地工作。

Belkin Thunderbolt 3 Dock Core将于下月开始在多家零售商出售,价格为16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